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平宜工业设备有限公司

精益管, 工作台, 简易周转车, 青岛精益管滑轨货架, 防静电产品, 铝合金线棒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各类木板裁切 贴边 包边 防静电加工 SMT周边产品供应
各类木板裁切 贴边 包边 防静电加工 SMT周边产品供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3各类木板裁切 贴边 包边 防静电加工 SMT周边产品供应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1 13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各类木板裁切 贴边 包边 防静电加工 SMT周边产品供应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国标
成型次数: 一次成型 甲醛含量: E0级
芯材: 聚氨酯 面材: 三合板
复合方法: 轧制复合 种类: 木材复合板
型号: PY-019 规格: 2440*1220*20MM
商标: 国标 包装: 普通包装
2440: 1220 产量: 100000

“各类木板裁切 贴边 包边 防静电加工 SMT周边产品供应”详细介绍

实木板

顾名思义,实木板就是采用完整的木材制成的木板材。这些板材坚固耐用、纹路自然,是装修中优中之选。但由于此类板材造价高,而且施工工艺要求高,在装修中使用反而并不多。实木板一般按照板材实质名称分类,没有统一的标准规格。

实木地板实木地板是近几年装修中最常见的一种地面装饰材料。它是中国家庭生活素质提高的一个非常显著的象征。

实木地板名称由木材名称与接边处理名称组成。接边处理主要分为平口(无企口)、企口、双企口三种。平口地板属于淘汰产品。而双企口地板由于技术不成熟尚不能成气候。目前多数铺设的地板属于单企口地板,一般所说的企口地板也是指单企口地板。
实木地板依漆面的处理,也可分为漆板和素板两种。漆板是指在出厂前已经上好面漆的,而素板则指尚未上漆的。漆板施工工期短、但表面平整度不如素板,会有稍微的不平。素板施工工期慢,一般要比漆板长多一倍至二倍时间,但表面平整。实木地板根据木材材质不同不同的表面做工工艺价格不同。
木板是家装中经常使用的材料,由于各方面的因素,这些品质不同的板材,也就因为用户对材料的不熟悉,往往容易造成一系列的问题。在选购这种板的时候,一定要看清它的纹路、纹路清晰,一般最好不要有断纹,否则家私和门做出来的效果就不是那么好了,倘若在板的1/4和3/4处出现断纹现象,这种板或许有用,毕竟一大块木板不可能不裁,不过一般最好不要选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